近日如何看柯洁提子两次犯规被判负_提子未置于棋盖内,柯洁LG杯决赛第二回合两次违规被判负消息关注度非常高,想要逐步了解这方面的一手消息,小编给大家理出有关这方面的全部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深入了解!
1月22日,第29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战三番棋决赛第二盘在中国棋手柯洁九段和韩国名将卞相壹九段之间展开。比赛中,柯洁执白,最终因两次提子未按规则放置在指定区域而被判负,双方比分战成1比1平。决胜盘的比赛将在次日(1月23日)进行。
比赛开局阶段,柯洁由于提子没有放在盒盖上,根据韩国围棋新规需被罚两目。经过中韩双方交涉后,柯洁被罚两目,比赛接着来进行。然而,当棋局进行到第80手时,柯洁再次提子,卞相壹立即示意裁判指出柯洁犯规。双方再次离席,最终柯洁因违反规则被判负。
去年11月,韩国围棋协会出台了新规定,要求提子必须置于棋盖内,否则裁判将给予警告并罚两目。这一规定在去年下半年的三星杯赛事期间进行了修改,并正式通知了中方。据韩媒《朝鲜日报》报道,柯洁未能熟悉这项新规,在被判犯规后,中国国家围棋队总教练俞斌提出强烈抗议,但终究是接受了判罚,比赛结束。柯洁离场时没有发表特别的立场。
柯洁曾在2020年11月的三星杯上获得个人第八个世界冠军头衔。如果他能在此次LG杯中夺冠,将成为中国首位获得九个世界冠军的棋手,超越古力的八冠纪录,创造中国围棋的新历史。此外,前28届LG杯中,韩国棋手13次夺冠,中国大陆棋手12次夺冠。若柯洁获胜,不仅将帮助中国队在LG杯的冠军总数上追平韩国队,还将使中国棋手在LG杯的夺冠次数与三星杯持平,后者目前是中国大陆棋手夺冠次数最多的世界大赛,共13次。
以上内容就是小编为大家理的如何看柯洁提子两次犯规被判负_提子未置于棋盖内,柯洁LG杯决赛第二回合两次违规被判负全部信息,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后续或相关联的内容,请关注多特软件站,持续更新给大家带来最新消息!
文章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